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迷尼水族精品

服務選項

>> mini迷尼水族精品,近日內,即將開放! >> 歡迎索取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 嚐鮮包,索取辦法,請看這裡! 服務選項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益生菌 / 益生菌 / Probiotics


細菌,無所不在,無孔不入!無論在空氣、水、泥土、食物...等,都有細菌的存在!

以簡單二分法來說,細菌分為好菌與壞菌二大類,好菌,慣稱為益生菌,對我們的健康,蜜不可分!壞菌,顧名思義,就是具有危害性、侵脅性的細菌,影響所及,從食物、昆蟲、植物、動物、攸關我們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危。但大多數人對細菌,相當熟悉,卻又十分陌生。

細菌是單細胞微生物,用肉眼無法看見,相當微小,菌大小的單位是微米,必需要用顯微鏡來觀察。以細菌的種類來區分,可分:球菌(Coccus、桿菌(Bacillus)與螺旋菌(Spirillum)三大類。而細菌的生存三大要素,包括:溫度、pH值、需氧量。


在水中,同時存在必要的益菌與頭痛的壞菌,當益菌數量多於壞菌,魚兒可健健康康長存,若不幸,壞菌數量大過於益菌數量,輕者,破壞水質、導致魚兒生病,嚴重者,導致魚蝦死亡。

細菌,是你能否把魚養好的重要關鍵,沒有細菌,魚兒也無法存活,這個讓魚友們又愛又恨的微生物,你瞭解有多少呢?

「你今天硝化菌了嗎?」  Do you nitrifying today?

你今天硝化菌了嗎?(一)、(二)、(三)
(一)、硝化細菌與水族養殖關係如何?
  
(二)、硝化細菌從何取得?
(三)、何處是硝化菌的家?
(四)、如何維持硝化菌數量?

更多內容  more
「好in菌」  The necessary bacteria in water

水中的「好in菌」


魚體中的「好in菌」

更多內容  more

mini菌類介紹  mini Bacteria commodities

準備中!  Open soon!

更多內容  more  
「好in菌」Q&A  Probiotics FAQ

Q1:

更多內容  more   







益生菌


细菌,无所不在,无孔不入!无论在空气、水、泥土、食物...等,都有细菌的存在!

以简单二分法来说,细菌分为好菌与坏菌二大类,好菌,惯称为益生菌,对我们的健康,蜜不可分!坏菌,顾名思义,就是具有危害性、侵胁性的细菌,影响所及,从食物、昆虫、植物、动物、攸关我们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危。但大多数人对细菌,相当熟悉,却又十分陌生。

细菌是单细胞微生物,用肉眼无法看见,相当微小,菌大小的单位是微米,必需要用显微镜来观察。以细菌的种类来区分,可分:球菌(Coccus)、杆菌(Bacillus)与螺旋菌(Spirillum)三大类。而细菌的生存三大要素,包括:温度、pH值、需氧量。


在水中,同时存在必要的益菌与头痛的坏菌,当益菌数量多于坏菌,鱼儿可健健康康长存,若不幸,坏菌数量大过于益菌数量,轻者,破坏水质、导致鱼儿生病,严重者,导致鱼虾死亡。

细菌,是你能否把鱼养好的重要关键,没有细菌,鱼儿也无法存活,这个让鱼友们又爱又恨的微生物,你了解有多少呢?

「你今天硝化菌了吗?」 Do you have nitrifying today?

你今天硝化菌了吗? (一)、(二)、(三)
(一)、硝化细菌与水族养殖关系如何?  
(二)、硝化细菌从何取得?
(三)、何处是硝化菌的家?
(四)、如何维持硝化菌数量?

更多內容  more
「好in菌」 The necessary bacteria in water

水中的「好in菌」


鱼内中的「好in菌」

更多內容  more

MINI菌类介绍 mini Probiotics commodities

准备中! Open soon!

更多內容  more  
「好in菌」Q&A Probiotics FAQ

Q1:

更多內容  more   





本单元技术协助:「Martin的金鱼窝




安「新」去設缸吧!(二) / 安「新」去设缸吧! (二)

想要讓魚缸內的硝化菌群越來越多,需要具備三個必要條件,包括: 一、飽和充足的氧氣 硝化菌,因作用時需要消耗水中較多氧氣,因此,被稱之為好氧菌。大量硝化菌的生長,菌群會與魚群爭強氧氣,導致水中氧氣量快速減少,雖然,硝化菌生長速度相當緩慢,因此,牠們爭...